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0 ●•°...My big day's°...°•●


我爱7月♥ 

.

07042011 是我的大日子!=p
我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D
这天前夕的 晚上,咱们都到了mia家 拉直+染发
时间慢慢过去,接近12:00pm了、电话在响都是生日的祝福
大家还是各自忙各自的上药膏的上药膏,等时间的等时间
我还以为大家都忘记了 ><''' 直到说要关风扇剪头发?( 我还真的以为啦喂!)
不一下子,连灯都关了(我想是按错了?、怎么那么久还没开回?)
这我才知道到,她们没有忘记 ¯﹃¯
拿着点好蜡烛的蛋糕向我走前来, omg (我真的不懂怎么回事,之前没发觉你们的破绽)
谢谢伱们 T__T


.

礼物还是吓人的 //(ㄒoㄒ)//
之前&babe去shopping的时候看到的一个包包
本来还想说要去买给自己了,没想到伱们买了
还是要开3G叫另个宝贝去买,(我才知道那天在我耳边听到的3G是怎么回事了=_=



.

只是瞬间、吹了蜡烛蛋糕放在一边(╯▽╰)
继续弄头发 ><'' 弄到半夜凌晨4点回到家!破纪录了 ! =p

.

给伱们の:
谢谢伱们mia、bia、shirly、sikenly 、女婿 ><''
许下愿望、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很好的姐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妈咪说她弄鸡扒、第一次烹调。
每个人一碟,真的是象平时在外面点的那种 (妈咪的厨艺无法否认是非常好XDD)
.

还有就是鸡蛋、生日一定要吃两粒。><''


.

只是普通的吃顿晚餐、
过后和dear出去、上车就拆礼物了 XDD
有2份是一模一样,但大小不一样 
(都是宝贝亲手包的、男生嘛就是粗粗鲁鲁的可以包到这样
dear说只能选一份,两份我都摇摇 (声音果然不一样 =__='' 最后选了大份的那个)
里面是一只生气鸟+巧克力 ¯﹃¯ 


.

我开始赖账了哈哈、我选另份了 其实两份都是我的XDD
另一份却是....
 thanks dear . I LOVE it (∩_∩)
.

thanks 姐姐 XDD
(自从猫跳上我身上后,我对猫有恐惧了,连睡觉都要和它一起了?T_T)
haha anyway THANKS

.

想说 :
我的生日一年比一年简单、礼物一年比一年的少  (╯□╰)
(我喜欢收礼物的感觉,撕开礼物纸的那瞬间!=P )
谢谢所有の伱们!=')
除了谢谢我也不懂说些什么了、^^*
thanks for all WISHES!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