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0 〖最近的最近〗



欢迎8月份!=目
也是马来同胞第一天puasa 、很快就要到他们的新年了。
最近:真的变成了宅女,在家对着电脑忙着网铺的东西+还加了很多新品哦!
到以下网址!当然有优惠!有折扣喇 =D 

【订做属于自己的名字项链、耳环、手链】
【订做属于自己的笔记本】
【订做独一无二的拼图】
【订做独一无二的iphone外壳】
【订做独一无二的枕头】
 
筆筆店铺 Malaysian online fashion
>>https://www.facebook.com/bibi.On9Shop<<
.

最近:
眼看着伱已经开始为第一学期:9月份、忙了起来
刚入学很多文件要复印,很多手续要办。而我却感觉伱离开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我告诉自己不要这样!:"( 当我看见伱谈起关于入学的那刻、解释不到的痛
我好不争气!今天为止还那么的看不开,像''牛皮灯笼''一样。D:
现在就只有时间是我最好的良药了、伱一定要加油!

.
ps:
音乐盒换了新的一首歌---  ( love it )
很感性的一首歌、心情不好的时候听了会流泪 ¯﹃¯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