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0 ●•°...22July°...°•●



22JULAI、2011
super nudy PINK =P

这天一大清早就去理发店把后尾+刘海,剪掉了 赫赫
剪了一寸,呃 ><'''
前面嗄,剪短了 呼呼 =)




现在的我变成了宅女,¯﹃¯
没什么好更新的嚄 ...不是对着电脑就是电视  (毫无乐趣吧?!XD )
不要说我没用!我在研发创新、要期待噢!==''' ( 会post上来)


倒数43天....
接下来我生活就变得孤单寂寞了?( ⊙ o ⊙ )
催眠不到自己,只能说我尽力了
还是倔强坚强、我不应该这样!自私自利没好结果?(我应该这样想?)
天啊,怎么和我开那么的玩笑!?你可知道我多痛多苦(╯▽╰)
一次一次的考验冲我而来,我必须接受没得投降。
我不知道以后的日子怎么样,我应该开心的过嘛?
真所谓大家常说的:不开心也要过,开心也要过,不如开开心心的过就好啦 =)
加油吧!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