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2 爷爷,happy birthday!


5月30号、今天是我们家爷爷生日!!! 
今晚的晚餐肯定很丰富,遗憾的是我没有拍到XDD
订了个冰淇淋蛋糕,呼呼!
因为大家都没有吃过,很期待它的味道 ><
一粒1KG哦!RM60++++ 
这粒蛋糕超级好赚的说..... =='''
星期日订,今天7:00pm我负责去拿
 我们支持金双子,每次买蛋糕都是和这家买 ^^V
我等了好久,工作人员应该去了冷藏的冰箱拿,超大的一个保温盒子
工作人员打开了给我,看里面的模样失望了 =( 


.

回到家,全部人在等我一个吃饭 赫赫 不好意思~ 金双子离我家太远了 o(╯□╰)o
丰富的晚餐+一家人聚在一起=超棒的^^
吃过晚餐 ,很饱!今天妈咪一手包办佳肴,超好吃的!很爱发明新的食谱
但我没遗传的哈哈!我不爱烹调 ><''' 
透气一下XDD、再继续前进(吃蛋糕 =p)

.
.
.


这就是金双子冰淇淋蛋糕>< 很普通的一粒!但是很厚很高
里面到底是什么?好不好吃?哈哈


青色的那2层都是普通的蛋糕!外面买才RM3.00+
中间那层是vanilla口味!所谓的冰淇淋就是这样 @__@
 
 .

总评来说 : 这蛋糕他们赚得饱饱了 ,
大家都说 :不好吃 ><''',下次要试baskin robbins了 哇塞!好会吃XD


后记
爷爷生日快乐!今年已经是70岁了!^^祝你长命百岁 =D


вiвi

2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