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1 ┗6.3.2011┛



我很懒惰 ╯﹏╰
.
.
.
5/31那天
去了斗母宫书展,
很乖去看书XDD
那天是最后有一天了,50%、20%、10%
买了2本!个人觉得很便宜哈哈
可以说是爱情小说吧!=D
我知道没用的书//(ㄒoㄒ)// 
喜欢就好 =P
至于内容好不好看,下次再告诉大家。看当中 ^^

.
.
.
.

踏进6月第一天
去买了鞋子了呼呼!(50%折扣)
还有我最爱的粉色兔
买到最便宜的了
这天的收获都真棒…………^^

.
.
.

话说、我们的babe去SABAH有一段时间了
6月终于回来了!
回来一个礼拜就要回去啦!要保重身体呗 =)


来张合照 =目


后记
明天我要飞啦!
希望买到手信送大家^^
(看者有份)XDDD


вiвi

1 comment:

smokë 说...

我有份嗎?XD
開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