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2 ╭母亲节快乐╰



【7/5/2011】
星期6晚,我们&小姑说去看半夜场电影 ><
买到了凌晨1点钟的戏票、(我们还是来真的 XDD)


(2CHILD、3ADULT)
.

我买了B+侦探这一部。开场白的时候我们预感到这部电影超级烂!烂透!(╯□╰)
从头到尾都是音响作怪!故事内容也很矛盾!从电影的开始就开始我就没看了哈哈,
我闭上眼睛样神好了XD 、完毕后已经是凌晨2点30分了!GSC还是那么多人 ><'''

.

【8/5/2011】
5月第一个星期是温馨的日子 =D
妈咪节快乐^^ (妈咪不爱上镜头·、所以没她本人照片 <   ̄. ̄ >)
每一年的今天我们都有买一粒蛋糕小小庆祝
今晚的晚餐也特别丰富,还是妈咪亲自下厨的一餐 =='''


*Tiramisu
RM60+++++
很好吃、不知怎么形容里面的好哈哈
有吃过的你们就知道^^


*母亲节快了BONIA太阳镜
妈咪很喜欢XDD 

.

只能说我这个月+下个月快破残了哈哈!
我知道大人常常说听听话话就好,不必花钱。
只是我们小小的心意、那才有气氛嘛 ^^V


.

ohyeah! Dear今天很好人!=P
给我拿到了它!其实只是贪新鲜 无聊 =='''
指定选MC Donal's的一套,就送汽水罐形的玻璃杯 =)


Limited Edition CocaCola 玻璃杯!
很不幸运今天是紫色
我要PINK @___@



后记
离开前 帮我按按下面的NUFFNANG^^
不是VIRUS!放心 =D 


5月份、BIBI
(6/5、2011)


вiвi

2 comment: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我要这个紫色的杯咯!我拿了黑色的!很丑!!!>.<"

вiвi ❥ 说...

我给你咯!我要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