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4 ╭心情随笔╰






心情比0°再下到谷底......
不知道要从几时说起,对不起我不是很会表达自己......但我很了解我自己。
独生女不好当、和家人不是很亲切,不是搭着肩膀一起那种,不是谈心事的对象
慢慢的变得陌生 、便变了一种大家都讨厌的坏习惯!
每个人教育不一样,羡慕我身边所有和妈咪爸爸那种似朋友的关系。
上了初中以后,第一次的交往我失败了
一旦进入了爱情世界,就无法自拔
每天以泪洗脸, 当时崩溃的心情我永远记得,告诉自己我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我要找一个他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他’
很幸运我遇到了,这是缘分?
一年的追求、开始交往了~
日子越久就能了解你越多......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今天
经历了不少,2011年已经是我们的第4年了
离开我最久的时间,你不在我身边最久的那刻是你当兵的那年
---3个月我们没联络,什么都没有
那种感觉叫辛苦挣扎,我完完全全进入了有你的世界
一次次的考验向我们冲着来,一次一次我们都深爱着对方。
终于高中5你毕业了,开始为将来打算
说要去KL修炼3年.....当时我的心情像现在一样,最后是出现了奇迹吗?你说你留下读高中六
连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你读了高中六
一年半很快就过去,STPM成绩还不错 ~ 你很坚决说要读大学、这我才明白读中六的原因
二话不说自己立刻去申请了......我还是在你身边一直直哀求
上次的奇迹是不是换了这次最大的痛苦?  
离开3、4年不是一个简单的事,虽然说会回来、会联络
爱情总是自私的.....我接受唔到咯。明知道这是事实,不会为我而改变的事实!
我还一直在你身边说了好久,什么办法我也试过了
结果就是你还是坚强着自己,如果你有机会感受到我心里的伤痛
你会知道那有多痛多苦.....
你是不是想说人生只有一次机会读大学?
谈恋爱什么时候都有得谈,世界上多的是女生?是这样吗?
你的倔强换来我的伤痛 
你说我绑着你?
我从来没有绑着你,你知道吗?你要怎样没人阻止到你,这可能是我们最大的考验最大的挑战
我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我只想你在我身边~ 
我只想你考虑,你一点也没想就告诉我,你已经考虑,对不起。
下了决定以后你不会改变了!我还很傻,以为你会为我而改变一切。
原来这一切是我自己幻想是一种白痴的想法!不要再说有多爱有多深了.....你要记得爱情永远是自私的!傍观者常常就会说些安慰的话,觉得这只是小小的问题,何必搞到自己那么惨
只要你站过我的立场,你就明白当中那种苦....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到!我就是那一个 =(
我知道一切已成定局......我想静下来接受这残酷的决定....


вiвi

4 comment:

匿名 说...

add oil:)

匿名 说...

爱情就是这样的~不可能那么完美~必须经得起考验~酱才会让我们更加珍惜那份感情.. =]

窮光蛋市長 说...

你应该为了他拥有自己的梦想而感到高兴,要相信,远距离的爱情也会成功的。如果你们两人都是真心相爱的话!^^ 加油咯!祝福你们。

MeiFang 说...

加油,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