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0 ╭25MAY2011╰



最近の她、


 最近很热的天气。大家要喝多水=D
 5月尾了,真的好快 =(
我很懒惰好久没来这里了 
最近过得没怎样,在我的list里面的own camera 我今年想实现它了XD
连一架DIGITAL相机都没有,就有点冲动想买CANON相机
其实早已想买一部了,只是以前没能力,不是摊开双手向家人拿钱就可以了 ><
需靠自己努力....
最后取消这念头了~到今天为止那种冲动再次回来 @@ 
我的人是去到哪里拍到哪里,连电话软件都有它们的脚印 XDD
我需要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属于自己的回忆 =)
我想今年就要实现它!!! 研究了很多款1100D 是初学者最适合的一部
也问了不少对相机认识的朋友^^
希望我成功 =D

.

上个星期去GSC看了一部电影值得推荐 ^^V 
Fast and Furious 5
这部电影男主角其中是THE ROCK ,扮演警察的职位,好MAN ><
一开始看见他出场,就觉得有点熟悉的感觉,最后才知道是THE ROCK o(╯□╰)o
内容哦!当然亲自去感受是最好的!=P

 


后记
家里没水已经2天了,今天连白开水也没得喝了><
报纸说连续3天没水!不是吧!?@__@
虽然天气热,但冲冷水的滋味不好受!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