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0 ☆2011新の一年

last Da'y for 2010



2010就这么过去了,时间流逝非常快,换上新的日历啦^^这一年可以说经一事长一智
也有做了一些让我非常可惜的事,有时感觉非常矛盾不知道自己喜欢还是不喜欢一件事物,最终还是半途而废收场了。想想现在的收入也许不长久,学历不高,不是一个很能干的女生吧,但是还是迈向着自己喜欢做的事去做,从不理会别人的歧视

.

今天是全新的一天开始^^
最近这就是下雨下不停,
2011一月一号的今天终于出现了太阳,好温暖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愿望。

.

希望所有身边的家人,朋友快快乐乐的过这一年,发生什么事都要抱着开朗的心态面对,时间总会过,不开心的事总会烟消云散,希望好运永远围绕着你们!!

.




.

1143 Day's
大家都面对着不同的问题,只要记得一句‘退一步海阔天空’就能化解非常多的事,
但是人就是往往做不到,总是冲动鲁莽解决,这就是现代年轻人的所作所为,说着自己哈哈
只能对你说,在等成绩的当儿你开始做你爸爸的职业了,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
说真的,不希望你离开我身边,只想你待在我左右,提醒我对错,告诉我许多我从不了解,从不知道,从不明白的妙事。你依依对我解答,感觉你就是我的老师。你还能给我完完全全的安全感,有你在身边,从未害怕♥希望以后的日子依然还是有你


┢┦aΡpy New Year!!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