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2 ☆1/15/2011

^^v


多2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 好兴奋呼呼! 因为做小辈的我们总是打开双手手红包^^
买了新年衣服了吗?年货买了吗?没有了这些不像新年了吧 :)
戏院最近上映了一部电影‘天天好天’看见博客的博友都赞着评语!
那就好啦,放心去看了! 失去了点点信心^^ 因为本地的电视剧有点失望,在AEC播出的AH BENG 由林德荣饰演的 ><''' 真的看不下去.....╮(╯▽╰)╭

.

今天预料不到的是,新货到啦♥…………^^
http://www.facebook.com/bibi4u

终于搞定好这一批货,好累(~ o ~)
家里给我弄成乱七八糟的,每次就是期待新货到来,但是懒惰收拾 XD
一个人自己独自处理真的好累哟,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自己摆放的东西,所以就累死了!
没关系,我还是喜欢一件一件衣衣打开来检查的时候呵呵=='''


MiuMiu♥
今天开始伱是我新主人,要好好帮我存钱:-D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