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0 ☆11111

一开始就想骂了!!!! 气死了!!!! 本来打了一篇很长的更新!!! 竟然不见了!!!! ( ⊙ o ⊙ )啊!!!
算了吧! ╮(╯▽╰)╭ 还是从新打过

.

今天的日期好美,百年来只有一次2011/1/11
在这特别的日子做了些什么?平常一样>< 没什么特别的(=@__@=)
一早发现一个蛮大的箱子在我家门口出现,是已经被签收了的喔,好奇走向前看,哦!是我亲爱的顾客的^^海运了好久,终于到了呼呼!

.

打开来检查,不禁的把‘他’拍在我手机里啦O(∩_∩)O
是一个2米的熊!超大的!抱不住‘他’><''



*看吧‘他’有多帅!
可能在箱子里的时间较久,所以压缩得有点走样,但是时间久了就会恢复啦^^


*真的好大,高过我@@

.

希望亲爱顾客收到后会很喜欢^^
有意者可以到以下网址逛逛哦,还有现货衣衣



筆筆衣鋪
http://www.facebook.com/bibi4u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