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1 ☆天天好天


上一年大马创作大日子,我想大家对这部电影很熟悉吧?
今年2011年天天好天,当然去支持了^^
推荐这部电影
一开始就是一片绿绿的稻穗,风景非常怡人。里面有着一间温馨安老院,
其中2位的老伯伯总是爱比较,说自己的儿女有多风光,有多厉害。这故事就从这开始,
演员们都是MY ASTRO的DJ们,最让我感动的是小女孩子欣独自一个人坐在秋千上哭着,怀念着公公(UNCLE LIM)的陪伴,当时眼泪在眼眶打滚还是没有流出来 : D
最搞笑的是UNCLE LIM 怀疑自己患上了乳癌,到超级市场看到乳癌的档口了解详情,当时全部都是女的,只有他是一位男生,摸罩杯的那时刻笑翻天了><
还有很多很多感人的地方,欢笑的地方
就要你们亲自去观赏这部电影囖



雨天 晴天 都是好天



Photobucket

1 comment:

Yueyin:) 说...

好看好看真的真的很好看,
哭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