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0 我的‘他’♥



2010快结束了! 大家已经准备好迎接2011年的到来了吗?
说起来这一年过得蛮好喜怒哀乐都有+_+
这一年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吧! 做了好多超越自己的事,继续努力迈向未来
完成了好多自己觉得不可能的事,有点惊讶! 明白了一件事,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只要肯努力,勇敢前进不退缩,不半途而废,你要的一切非你莫属
最近天气变了·,变得下雨下不停的,太阳出来好吗?%>_

.

12月28日的那天,即将结束2010的那年,
终于拿了我的‘他’回来,当时真不可想象这是属于自己的@@
有点不可思议哈哈.....


这就是我的‘他’,虽然不是名贵的车,有属于自己的车
是很满足了,人要满足才活得有意义=P


.

姐妹们说过会载伱,我肯定不会忘记哈哈
其实本小姐不什么熟驾驶的技巧,尤其是退后的方向让我非常矛盾╮(╯▽╰)╭
不是我笨!是因为自从拿了lesen后,没有人敢把自己的车交给我驾,是因为我是‘新手’><做新手很惨哦! 所以姑姑提议了这意见,以后我可要养‘他’了
不可以乱乱花钱,不能够是又买不是又买! 当然要谢谢姑姑啦,火锅非你莫属啦^^
至今我还是像刚拿到车牌的那位,以后dear你可要努力指导我囖 (*^__^*) 嘻嘻……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