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0 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活在這地球的所有人類必須面對很多不同方面的人間事物吧?親情,愛情,友情,這三種是活在當下的我們必須經歷的吧?個人覺得地球百分之一半的女生們常常都是注重與另一半的故事,常常為愛情所困擾。‘真愛’這時代還有嗎?有!只是稀少.......
遇到‘真爱’是幸福的事♥ 请珍惜....
第一次的恋情初中三开始,也是第一次的失恋,此生难以忘记这刻苦铭心的记忆...
从那一刻起我发觉我不习惯一个人生活,那是依赖了吗?不是。喜欢那种感觉,有伱的疼爱,关心,是愛把我的寂寞點亮。我知道我的脾氣,我知道我不該.....只是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年轻人不是要有年轻人的举动?为什么?为什么伱....我不知该怎么说,只能说你不是个好男友,你未来一定是个好老公。我該如何做?放棄?但不捨,好矛盾 T.T

.
.
.
.
16/1/2011♥

.
.
.

18/1/2011♥




後記
我怎麼能夠瀟灑的宣佈我是單身了?
算我不勇敢,不堅持......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