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1 雨季



时间飞逝真快啊!年尾了!~~最近天气变化无常、一时太阳高照,一时倾盆大雨 =(
看见报章上都知道多处的地方都淹水了...大家要好好保重,出外记得要拿雨伞,重要证件记得收到高处的地方。

12月4日接近晚间、雨下得好大好大...... 连续几小时还是不会停下,到了街上才发现关丹严重淹水了。那天打开FB满满都是讨论这问题嗄!><''' 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到这场面 ....
这天第一次看电影迟了一小时,还是淋了最多雨的一天 ,今晚就是状况连连~ 大家都好狼狈 ..满街就是很多车辆开着 double signal....因为入水导致引擎坏了。这一次是我在关丹看得最严重的一天,雨滴渐渐小了...雨水开始退
这就是雨季的预兆。我想隔天车场是不是很好生意?很多车辆都坏掉了?(╯□╰)






后记
踏进12月囖!我希望我身边多了朋友、因为没有朋友陪真的很辛苦 ='(



Photobucketвiвi

1 comment:

smokë 说...

你要小心哦。沒事別出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