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1 圣诞、快乐



25DEC2011
Merry Christmas

圣诞夜
这一晚咱们家人去看了龙门飞甲这部电影! 
不喜欢看3D的、 眼镜超重的~我鼻子快撑不住( ⊙ o ⊙ )啊!
可惜这部电影就只有3D(¯﹃¯)
咱们5人,大致上全部已经是ADULT了!买票的时候 我们买了3张小孩的2张成人的 嘿嘿
最后带着惊险心情 还是进去了~其实都没检查的~\(≧▽≦)/~啦啦啦



.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好平淡但很平安 ='')
没有感受到这天的气氛、但在FB网友上传的照片已经感受到圣诞强烈的气息了嗄
这里的天气 下起了雨滴,又停 反反复复的 >//< (是不是很激气?=X )
圣诞节伱过得快乐吗?=D



为了要把圣诞帽挤进镜头、抓了好久的角度 哈哈
样子就别看了=p


后记
圣诞、我没收到礼物!D'=
即将迎接2012年,是不是谣言中的 世界末日 ? (╯▽╰)


Photobucketвiвi

1 comment:

Ricardo Miñana 说...

你好,我最好的祝愿这些日期的表示
并到达您的愿望得到满足为新的一年
2012年新年快乐!
一个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