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1 清醒点吧!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30/11/2011


心情真的很不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只能在键盘上按出我的话....
呆家已经一段时间没出门,才发现电话里联系目录一片空白。
有时候很憎恨自己....怎么那么没用!眼眶涌起的泪水我控制不了....
人生总是不完美,一定有一个缺陷吗?我只想要有伱、伱们的陪伴~
我不想一个人,我不想一个人过着每一天,甚至找一个人来陪,我也没有这个能力...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不好过,几时变得那么孤独?几时变得那么憔悴?几时变得那么懦弱?

好想把日历上的日期都删去,好让时间穿越过去.....
不管要怎么付出~我都愿意、我真的愿意....
是不是我的缺点让大家都有偏见?我只想要对我真心能包容我的人都在我身边 ..
别说我总爱胡思乱想,是因为我真的在乎 ='(

.


后记
接下来的12月~我希望一切变得美好。


Photobucketвiвi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