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0 汤圆节快乐 :)




汤圆节快乐 ♥♥

22.12.2011
今天是冬至!我相信今晚的晚餐每一家每一户都吃得很丰富~最饱的一天!^^
最重要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嘛、当然一定少不了汤圆!!!

答应了妈咪今早要9am 就起身帮忙搓汤圆 、昨晚凌晨3点还没睡 ,今早我爬不起 (¯﹃¯)
在床挣扎了半小时 哈哈 还是起床了!(我的眼皮好重⊙o⊙



妈咪说有颜色的是色素~所以白色比较多了 ><


!这就是我的成品、
绝对不是google search 的XDD




后记
好久没来这里更新了呗、已经生了好多的霉菌 =(  (别忘了我唷)
佳节连续的来、却雨季连连
 祝大家平安快乐



Photobucket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