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1 最后、2011

29 DEC 2011





2011还剩下几小时就快尾声了、时间嘛总走得快。
这一年可以说我经历了很多人生路上必须面对的,也能说踏进了另一段阶段.....


四月,这一年 我人生第一次出国旅行 ~ 心情当然是兴奋,前一晚还是睡不觉的 (╯□╰)
七天六夜的行程、当然满载而归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当然是蜡像馆---香港与澳门

六月,去了西部的槟岛,大马旅游胜地之一。 四天三夜---槟城
那里的历史真的好多,当然美食当然少不Penang Laksa!最著名那间还是没尝试到(╯_╰)

七月
是我19岁的生日、记得是在姐妹家度过,每一年的今天我都还害怕你们会忘记 T.T
(哈哈 抱歉 原谅我的想太多)

九月
面对着伱的离开到远方求学,为了将来的路途~
还记得我泪了多少、不舍的时候、崩溃的时候、现在想想也不过如此而已
不知不觉在远方的伱已经生活了四个月多了,
此时此刻我们变得比从前陌生...... 伱还过得好吗?

十月
终于买了属于自己的相机、
我喜欢把拍下最美好的回忆,能够永远保留着保存着.....
以后的回忆由伱来帮我记录 =)

十二月
雨季连连。来到了圣诞夜这天.....呆在家的我过得很平安 =')
最后的一个月和伱们一起总是疯狂,我还是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 ♥♥



后记
让我们欢迎2012 年~全新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Photobucketвiвi

1 comment:

smokë 说...

新年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