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 我们♥聚会

yea! 2012 HAPPY NEW YEAR!
31号那天我原以为要自己在家度过了、连妈咪爸爸都有节目了耶~
最后我和姐妹们一起过了、在车倒数1月1号的到来!只因为塞车的关系 =X
咱们就在Starbuck过了这一晚 =)

咱们三人
babe 、 HappyNewYear! 

.
.
.
.


1月1日2012年、晴天
昨晚是我最迟回家的一天、哈哈 伱们也是破纪录了吗?XDD
今天阳光普照,很晒又很热~ 还以为说今天会是个好天气,不料夜晚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
这一晚,我们有了一餐的聚会!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聚在一起了,这感觉嘛 真的很好!♥♥


咱们2012第一天的团圆饭 =)


呼呼、开餐咯!

.

吃完、就到了记录我们回忆的时间 =)
by canon

咱们的全家福、整整齐齐一家人呐 =D


老豆&女唲们


姐妹们

爱闹三人组 XDD

.

by iphone
前镜头像素很烂的说  (¯﹃¯)
好久没&伱们合照了呗~ 当然不会错过 =P

 ♥shirly

 ♥Cath
 
 ♥Kym

.


这一晚,这一夜
我们聊了很多、只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点,最脆弱的时候总是落在感情里。
我有点快忍不住大哭大泪 o(╯□╰)o 就坚强一点也不行了嘛?
这一句真的很有意思如果你真的爱第一个,就不会爱上第二个
反复问了自己很多次.....我选择逃避,不去想了/.\
原谅我的固执 =(

.

有伱们真的我会快乐~ 和伱们一起我才是真正的自己。我爱伱们
我会比任何一个人更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真的。


yea! O(∩_∩)O
2012.01.01


Photobucketвiвi

2 comment:

Eline ♥ 说...

提早祝你新年快樂^^

smokë 说...

你朋友們的發色都好漂亮喲。羡慕!

新年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