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4 我要的很简单

8.10.2011


已经离开一个月的时间了。
我承认不再象开始的热恋,早已踏入另个阶段了.....
1423天、伱过得还好吗?
伱不在的日子,留下了好多好多的时间让我胡思乱想,脑袋快接近引爆的感觉
老实说至今我还是不敢接受伱不在的日子,这一切都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我空虚我孤独,有了我身边的朋友陪伴时间可以过得去,让自己不再想不再怨
甚至我断绝和伱联系、伱可以专心伱的,不会让伱对我那么多的顾虑,这段时间原来我过得比从前好,凭着自己的感觉走.....伱可以说我经不起考验,算我输了好吗?
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是多么艰难的事....没经历过,永远不明白这种感觉。

我只是想要有伱在身边
我只是想有伱每一天来关心我
我喜欢被伱呵护的感觉
我喜欢被伱疼爱的时候
我喜欢我累了伱的肩膀让我躺
我喜欢伱牵着我的手走每一条的道路
我喜欢我流泪了伱帮我擦眼泪
我只想我的世界有的存在

隔着717公里的距离
我快忘记伱的脸到底长得怎么样了
遗忘了伱的是声音到底是怎么样的
突然领悟不到伱是怎么爱我 ,短短时间就能把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一起没擦掉了吗?
两个人曾经的轰轰烈烈,最后爱情是怎么一回事?两个爱过的人变得不认识....
谁来急救没有感觉的彼此?我在你中没有了位置.....
我只要每天过得很好,不想再痛的感觉。


朋友。我没事,只是纯粹的写、纯粹的感受.....


Photobucketвiвi

4 comment:

MeiFang 说...

我还以为你已开始习惯,开始想通了。原来你好像并没有。
原谅我真的不明白为何你还是在转牛角尖。
其实700多公里,并没有想像的远,我也刚从哪里回来。
哪里的生活并不会很艰难,所以你也没有必要断绝联络。只要随其自然,想念的话就聊电话,再不然用video call, FaceTime, webcam, 现在科技发达,真的不怕。

还是那句,远距离其实不怎样,只要彼此信任,两情相悦就好。
别在转牛角尖了,熬过了就雨过天晴,加油。

вiвi ❥ 说...

怎么说~不是伱想象那样的。
我很理智我知道我自己在做的是什么,我也明白伱说的距离不是问题,断绝联系是因为根本没时间和我联系,连一封简短的信息也好难找个时间给我,更何况聊电话~在那边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忙碌没有多余的时间,除了上课以外还有很多活动,讲座,还有assignment ,甚至忙到凌晨的,忙完已经很累,就是每天会收到他的一封信息关于一天的行程,都是我要求的,所以30多天了都是那样,不是我转牛角尖每个人的观念不一样吧......

MeiFang 说...

很抱歉,原来是这样,对不起,有点先入为主了。

不过你应该会慢慢习惯对吧?加油哦。

很好奇,怎么第一个学期就这么忙。他应该参加很多活动吧,就连周末没有上课也这么忙哦。
没关系,十一月他应该有放假会回来吧。

加油!要撑着哦。 :)

【EmbeR】 说...

遠距離的戀愛,怕的不是距離,而是對彼此的信任。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