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1 10月电影


25.10.2011

10月GSC电影:


REAL STEEL 鋼鐵擂台
个人觉得超赞的电影!你也看了吗?已经轰动所有GSC影院了吧~
 好看呀!绝不是人肉打斗的场面了,而是人类控制机器人在战场上打斗~
主角收到消息妻子已经逝世了,儿子的抚养权应该由谁来拿
从一个没有感情陌生的情况下变得过后的父子情
当Atom和儿子一起训练的时候,还一起舞蹈的那刻 好精彩! >_<
父子两带着机器人上过很多战场和不少的机器人打斗的场面
最后打出了名号,向冠军迈进!
本来不喜欢什么机器人的打斗,可是看了这部电影越看就越紧张下一秒的结果会怎样 嗄!
★★★★★ 5颗星!^^


.


THE THING  極地詭變
一部恐怖电影 囧
充满恶心恐怖惊吓,快把我吓坏!><
真想离开电影院 哈哈~ 是不错的电影,只是我什么都怕个够 =p
★★★★


.

IN TIME 钟点战
时间取代了金钱,每个人到了25岁以后,就不再变老,但也只能活一年
若不及时补充时间,就会立即死亡。所有一切都完全取代了金钱,甚至通电话也用了时间来代替
人类与人类之间的生理时数也能互相转发,这样的生命很危险,随时能死亡 >_<




后记
看电影最怕什么?
最怕让自己睡觉了的电影 哈哈!
.
十月即将结束了,又是欢迎新的一个月到来了 :)



Photobucketвiвi

1 comment:

smokë 说...

Real Steel 的評價很高哦。我還沒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