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0 白蛇传说


3.10.2011


9月最后电影:白蛇传说
伱看了吗? =) 这部电影感觉特别有意思,是因为有伱?
了视频主题曲MV,爱情的力量真的很强大。我还看了好几遍还是很感动 >.<
我觉得这也是一部【赞】电影!推荐推荐!嘿嘿
(不要怪我,我是GSC忠实粉丝 =p 呵呵 )


 主演:
  • 李连杰  ....法海
  • 黄圣依  ....白娘子
  • 林峰   ....许仙
  • 蔡卓妍   ....小青
  • 徐若瑄   ....千年雪妖
  • 杨千嬅  ....兔妖
  • 郭羡妮   ....青楼女子 (怎么会有郭羡妮?我怎么没发觉嗄 ( ⊙ o ⊙ )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部电影主演有林峰哈哈!只知道有李连杰~不知道什么冲动让我二话不说一口咬定要去看了 (¯﹃¯) 


.

许诺
白蛇与人间凡人心生爱慕之情故事、
【这一吻,救了我一命、可以要了我一命。】






Photobucket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