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1 〖我爱:谈粉色〗



14、8月
我房翻漆了
5litter : 看样子很小,原来用不了半桶 (没有油过漆,不知米贵 XD)
是我喜欢的淡粉色

 .

原色是苹果绿、开始上谈粉色 =)
很大工程¯﹃¯ 衣橱、书橱、床
搬得乱七八糟的,搬的时候当然容易、当收拾的时候就会晕倒!=p


用了不到3个小时、帮我完成了两幅墙壁 ! 
呼呼!我好喜欢 =]


后记
因为前几天都是禁日、妈咪不允许出夜街
连续三天没踏入门外了 T.T 
变成了宅女,对着电脑一天 。
之前报纸还刊登说:8月15日(就是昨日)非常凶的一天
尤其是属'猴'  (就是我了 ╯▽╰ )所以还是乖乖听话啦
所谓: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XDD

.

最后的20天、我们将分隔两地~
以后的日子我不敢保证、我真的好害怕
一定要加油!熬过去 =')
вiвi

1 comment:

smokë 说...

我的房間就是這顏色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