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3 〖更新囖!=)〗



呃(⊙o⊙)…
我承认我拖了好久 呵呵 
每次已经来到部落的时候,就是懒惰去更新  ¯﹃¯
赫赫现在就来回顾下这几天的琐碎! 
.
.
.
8号8月2011 ♡ 
今天我变成了泪人 ,情绪很不稳定
巨蟹座的情绪化说得真准确 =')
谢谢、我的朋友 (有你们真好)
.

谢谢、亲爱的老豆
这只手表,是我长那么大的一个人第一次收到适合用于3岁以上的 =='''
哈哈!(喜欢的麦当劳可以买到 XD )


.
.
.
9号8月2011
这天我有了新宠物!
不知道为它们取虾咪名字 ><'''
做它们主人已经4天了,买了一大罐的饲料,一粒也没吃过 T.T
就是拼命的在小缸里挣扎着,要爬出来 (伱们不喜欢这里么?囧)

.

这饲料对它们来说超大罐的,吃一粒都难 o(╯□╰)o
算了吧,给我家外面的肥鲤鱼吃吧 
 

.

就是它们了!我很难拍到它们可以对着我的镜头的 =(
这张算是成功啦 赫赫

 .

因为它们就不爱看我,不熟悉它们的新家
我转过来,它们就回头不看我
就像这张、还难搞过我 XD

.
哈哈 我没看过这小龟睡觉~
我拍到了~缩一半的头,闭上眼睛就睡觉了 

.

ps:
快点张开嘴巴吃东西吧~ 
养了4天,缸里的水超臭啦喂! 我想我快投降不养了 =D

.
.
.
10号8月2011 ♡ 
 .

今天去看了一部电影---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因为看到了预告片,給我的感觉是很值得看~非常好看!
果然没错呐!:-D

精彩预告


 .
内容?不说了!(懒惰 =p) 
亲自去感受吧!赫赫
10分满分、我給了10分满分√√√√√√√√√√

.
.
.

 .
还记得上几篇的文章说要伱们期待我的研发创新?
回顾 :
http://corinne-bibi.blogspot.com/2011/07/22july.html
今天就来解释下 =)
我创新了什么?买了一些材料设计  
我的兴趣就是爱设计 =')
很考心思、要有耐心、终于完成了三个
这是隐形眼镜盒子,本来的样子就像这样
.

设计完以后就是这个样了 ! =目
还可以吗?看了伱(ˇˍˇ) 想~拥有吗?!哈哈
给个意见吧 :)


.

ps :
最近忙着自己的网页、今天一口气更新了
总算松一口气了 呼呼 ^^


вiвi

3 comment:

@LIc3 s-h-i-h^s-h-i-h 说...

你的隐性眼睛盒子好可爱呢!!!
应该花了不少时间吧。。。。。。
心情好点了吗?听到你说哭成泪人, 心疼哦。。。

smokë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вiвi ❥ 说...

@LIc3 s-h-i-h^s-h-i-h:
谢谢 =)
对啊,要很有心思,一粒一粒贴上去~
谢谢关心,我没事 :]


煙$moke。 :
我是弄来卖的呵呵~
素材在这里买得到~https://www.facebook.com/bibi.On9Shop
情绪化,我没事,谢谢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