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3 ┗槟城之旅┛



在槟城已经逗留了4天了,咱们的旅程很快过去
第一次来到槟城,一切都很好。只是....太热!(强调 ) 
这里所有人都是福建人多,福建语言更是少不了 
每次他们和我们介绍,问我们东西,都是用福建话和我们对话,
老实说我更本不会听 >< 只是一直忙着点头 哈哈

.

这几天到过了:
Perangin Mall (喜欢这里,这里就像KL的金河一样,东西有便宜到)
Queensbay Mall (槟城最大的shopping mall)
1st Avenue Mall (槟城最新的shopping mall ,里面都是名牌)
  
.

回来今天,
这天我们睡得比较迟,懒懒散散.... 因为takxi uncle 说11点载我们到飞机场。
收拾好全部,出去吃最后的早餐!还是到了附近的小食中心去吃了,因为太早的关系
没人的 >< 

.
我们的早餐很丰富,自己叫了一人一碟的,还特别叫了小吃

薄饼,味道还好!有辣椒会更棒!=p

新加坡款式的薄饼?不知道叫什么了,这很脆口蛮好吃
.

吃饱,回旅店等TAKXI uncle 来.....
很快的就来了早了很多 ><''' 让我们手忙脚乱的赶下楼下~ ╭(╯^╰)╮
 去飞机场需要一段时间,大约半小时左右。一路上,看着窗外的风景
听着uncle为我们讲解槟城的故事 =)) 

.


已经准备手机在手,准备拍下这栋楼 呵呵
槟城的KLCC
有没有很像哈哈!只是上面没有尖角而已 呵呵


.

飞机上的风景,云海,真的好美哟
最后,我们平安抵达关丹
气象报告说关丹33°,超热! =(


FireFly の CupCake 
pinky

yeah! >< 
END of we TRIP
.


后记
槟城历史最多嘛,美食更多了吧!变成了大家都想去的旅游胜地。
遗憾的是itam LAKSA我们没试到 ><''' XDD
这里的人很热情! 下次有机会还会再来!=D

вiвi

3 comment:

smokë 说...

這裡都是用福建話為首的。
像KL都說廣東話一樣!

下次來記得跟我說一聲呀!
:)

MeiFang 说...

槟城是个很棒的地方,曾经我有想过到这里实习和做工,呵呵,那里的人的确比较热情。

你只是去姓周桥哦,其他的姓氏你都没有去吗?以前其实根本不出名,是因为初恋红豆冰又在那里取景才红起来的,蛮多人到那里外拍。

那个Baba nyoya house也是必逛之一。我到过一次。
以前念大学时常常有机会到槟城游玩,再多两个星期我也有机会到步咯。哈哈。

你去槟城的FireFly机票会贵吗?多少钱一人?

вiвi ❥ 说...

煙° -
你住在槟城丫? 您的部落怎么进不去 =)


MeiFang -
对啊,我只是去一个姓的桥而已,因为时间的关系>< baba nyoya的地方我认为喜欢摄影古董的一定很喜欢这里,去槟城的那几天,回来变了印度婆 ><

FIREFLY 来回不到RM500 ~已经很贵了,如果早订是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