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3 ┗槟城胜地┛



走了一天很累很累,所以这一晚睡的很熟 =)
早上7:30am 闹钟响起 .....准备好,又出发了
走到一间华人茶室吃早餐

清汤河粉
  
.

过后到PINANG PASAR走走,哇塞!超热的咯!每一天都在流汗 X﹏X
takxi uncle 说好今天下午2点钟带我我们去游玩,所以午餐随便打包回旅店吃 


鸡饭 、很小一包还是骨头的 ╰_╯
 .

下午的第一站,载送我们到槟城著名的升旗山
时常看报纸都说升旗山的缆车在维修中,可是他们说星期一会正式启动
也就是今天!我们很lucky! ^^V
今天的太阳也是那么大那么晒! 还要大排长龙 ,人山人海︸_︸ (哭笑不得)

大门口

红圈圈的是缆车沿着这条轨道上到山顶!


入门票RM8
我们都是成人票(不知道是否有分小孩或成人)

90%都是马来人+﹏+

.

大约8分钟左右就上到顶端了 
上面的天气当然是有点凉凉冷冷的
风景更是迷人^o^


好暗><

go!go!go! ><'''

BUKIT BENDERA 

咱们的合照 =D

.

时间的关系,上去拍拍景
就下回去了 .....
你挤我推的,真的好多人 @__@

.

Next Station ! 极乐寺Kek Lok Si Temple



乌龟池、恐怖的多 ><

oh noo!  伱压我我压伱!看起来有点起鸡皮疙瘩的感觉
真的很多!

.

只是简约带过^^''' 要知道当中的旅途是超级无敌热!=p
下一个目的地蛇庙
(还是庙

总爱顶风景呵呵 XDD

蛇庙当然是有蛇了、这些蛇是专拍摄
2张照片马币30!好贵!><

还没到我们前,是帮其他的旅客照相,其中的女生叫得很厉害
很明显的都是怕蛇的呵呵
我们准备的时候,工作人员把全部的蛇放在dear身上,我们3人离得远远的><


哪来的胆量?>__< 
我接受唔到咯!

咔嚓!笑 =D

.

好啦,惊慌过去 XDD
走出庙外,有间档口,水果摊位,休息摊位
takxi uncle 摆着手势叫着我们过去,问我们要不吃水果
说着说着,说树上有蛇!怎么可能?吓得把在休息喝着椰水的客人也吓得从椅子跳起哈哈!


把照片放大了,红圈圈又看到吗?桌子上的椰子水还在,客人吓走了站在我们旁边了XDD
很大一只在树枝上 o.m.g!

.

这棵树,总共看见了2条一样条纹的蛇,有一只比较高!
在这里休息吃东西是很危险的,有机会去的你们要注意了哈哈
还有一只就在篱笆边,老板说这是小蛇,很坏蛋不要惹它,会咬人


和绿色的叶子在一起,根本分不清哪里是蛇,箭头指向的那就是了,没看见它的头呢!

.

蛇庙就是蛇庙,连外面的摊位都有蛇的存在 好恐怖 ¯﹃¯
惊险过去!继续前进 =目
最后的一站 Queensbay Mall
说是槟城最大的一间Shopping Mall


麦当劳--晚餐 ^^

.

今天一口气观光了很多槟城重要的胜地,厚!好累....
takxi uncle也载了我们半天了,马币100左右!值得了吧 =]


待续.....
我们看见了,槟城的双峰塔!='D



вiвi

3 comment:

smokë 说...

哈哈哈!極樂寺要晚上去才美的。
而且那邊附近有一檔很出名的叻沙,很多旅客都會去那邊吃的。
你錯過了!:)

вiвi ❥ 说...

我知道啊!ITAM LAKSA! ^^ 我们没有吃到~不适合他们口味 ~

Angelmoonzz 说...

哇!你好幸运哦!
我是槟城人,至从升旗山的缆车装修后,我到现在都还没坐过呢!

蛇庙现在竟然还有蛇?
之前听人家说以前的蛇庙到处都有蛇的,包括屋顶那些...
过后就没有了...
我五年前去那里的时候一只蛇的影子都没有@.@
哈哈XD

其实我个人觉得Gurney Plaza比Queensbay Mall 好逛哦~~
你应该也去Gurney Plaza 走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