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0 ┗六月點滴┛


新帖 =)
快7月份了 
上星期太婆逝世了.....大家心情都很沉重。
那个礼拜妈咪都忙着办身后事...的、出殡当天我们也有出席,直到火葬仪式结束...
太婆,你要快乐、我们永远记得你

.

【6月15日2011】
这天,&dear他们去看电影 、 GREEN LANTERN  绿光灯侠




.

还不错啦,迟到了10分钟
开场幕没看到 ,3D的效果会很好吧 :-D

.

【6月20日2011】
父亲节快乐!=D
咱们买了件衣服送给爹地!终于买到很合身的了!可惜,忘了照相分享 ><
蛋糕吃得有点反胃,所以这次没买了呗 .....
这天的晚餐是火锅^^
我爱TONYAM汤底 =D

.

吃过晚餐,& Dear 去 TUTTI FRUTTI
第一次来到这里,因为说没地方去 
我提议到这里尝尝,都是self service
erm...这里可以说是新开的yogurt drink 

这杯算是'中'款式的杯子
自己选自己喜欢的口味+各种的topic  
.

至于价钱看伱选的重量而定
我& Dear 一共RM30++++
价钱吓死 ><''' omg! 超贵的! 

.

兜兜风,关丹没地方去拉喂 =( 
dear说饿了,我说去TAJ 嘿嘿
照旧limau ice ! =p
+
ROTI TISU!

.

 后记
简约的更新,不要介意 =)
这星期日是宝贝の大寿!该怎么庆祝( ⊙ o ⊙ )啊!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