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1 有喜有悲の圣诞夜♥


2010的圣诞夜过得如何?有点的遗憾,有点的失望......
突然大发雷霆是因为我在乎,我激动了我知道,对不起原谅我的冲动。
其实是非常渺小的事,一些芝麻小事,对我来说可不是了! 我是个成熟的女生?总是闹别扭,不为以后未来日子着想,只为现实生活中拼命吗?也许是♥
是因为我是独生女?是因为从小到大的环境?使得我给别人说我是自闭,其实我一点也没有!
我也好想啊!有些事不知怎么解释,要亲身体验才感觉到那种

.


有谁愿意听我说话?有谁愿意给我倾诉?有谁愿意静下听我诉说?
除了你,就没有人了。那是依赖?不是,因为找对的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虽然有时有点无厘头,野蛮,执着,固执的我,还是需要你的关怀,你的疼爱♥
幸福真的没有那么容易...........想念最动心的记忆

.

圣诞夜想得特别多(╯▽╰)........
祝大家圣诞快乐!!

^^Love this so muCH !THX dear 








Photobucket

1 comment:

Yueyin:) 说...

感覺好溫馨:)
不要想那麼多了,
開開心心過你的聖誕節吧:)

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