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0 周末♥

周末的早晨,被一声'boom'惊吓的声音超起床了.
郁闷的今天会做什么来解闷呢?>< 可以说是没有的! dear距离STPM终于要结束了
STPM结束后考生们一定轻松完了! 大玩一场!可知压力是满满的。祝你们成功!





换个焦点^^
两个星期就有属于自己的车囖!呼呼!期待!不需要再叫别人载我了,不需要看别人脸色上车,再也不用麻烦别人了!有了自己的车是多么的方便!^^
当然每个月须自己公车了喂,加油吧盈盈! =D




后记
从今天起我会记我生活中的所有!
因为决定所以坚强!>< 什么话呀XDD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