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4 独立网站♥

哎哟喂呀,该死的家伙!这里铺满慢慢灰尘了啦!今天进来打扫打扫^^
对!我成立了属于自己的网店囖 -  http://bibi4u.com 欢迎你们来呗!告诉我你是blog看到的。就有特别优惠了,觉不要错过!^^


.

自己设计的卡片^^
已经出炉啦,凡是有购买的MM就能获取1张
收集高达5张可以换取折扣卷RM3
不要错过了呗!



.


最近真的有点时间不够用,
明天是101010咯!百年只有一次的!^^
101010快乐 :)



Photobucket

4 comment:

smokë 说...

呵呵獨立網站很漂亮喲

看來你真的爲了這個而忙啊
衣服都好漂亮呢
可是我最近錢不夠用
慢慢存錢,然後才跟你訂購吧

╰ хiии しiə ╮ 说...

赞哦 <3

вiвi ❥ 说...

^^thanks all

大小姐:) 说...

如果看到我喜歡的我一定會買的
可是我這樣的身材穿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