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0 推荐♥

六年级的身份证陪同我到今年的18岁,今天终于要去换啦^^
当天幸亏是没有什么人潮不然等到晕,很快就轮到我了!嘻嘻
换身份证要RM10 >< ,付费后就是排队拍照啦!
拍出来的照片还是样衰=((   很丑啦.............总而言之在政府部门拍照都是丑的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角度问题XDD
算了吧,呵呵!



 
.

对啦对啦!我的店铺进了很多新货哦!都是现货!没有预购的哟!
所以得空到>>>http://bibi4u.com<<<逛逛!^^绝对少不了优惠 =D

.

最近时间有点紧迫,时间都用去了哪里?
一天好像很快过去了,又来到2010年尾的感觉了='(
很少到这里写我的心晴,都待在FB了。前几天看见一张照片!我非常欣赏
好劲爆!XD 好美!

.
.
.
.
.
.
.
当!当!
就是这一张!V-JANE XUE QI的制作!
好喜欢这一张^^真的好美!佩服佩服 =D
肯定下了不少心机与功夫吧!太爱这张了!XD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