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3 Hello♥Kitty DEBIT CARD

1月3日2012年  雨天


最近HongLeong 银行推出了 HELLOKITTY debit 卡!!!
hor! hor! 热爱它的粉丝 怎可能不去弄一张嗄!XD




接近农历新年、还特别推出这张,限量版!!! 户口里必须储存RM5,000 
没那么多现金哈哈,可是真的很美丫



这就是咱们今天约好要申请的 粉色凯蒂猫的转账卡 !! (狂叫!哈哈)

  
.
.
.
.

接近旁晚4点、按了号码等待......
填质料,签名~~~~~~~
~~~~一大堆的资料 ( ⊙ o ⊙ )
最后银行拉杂关门了,就剩下咱们三人 嘿嘿 >_<
为了凯蒂猫、咱们的老板在银行按了RM400给我们两人 申请 XDD


yeah!!!^^

.
.
.
.

呼呼!终于到手了~ 要好好存钱进去了呗!=D



后记
还以为说 HelloKitty 卡到手后,就立即把所有钱按出来~
才发现、要存5个月才能取出!
(这也对,不然像我们只弄爽的,只为了收集的,银行就倒闭去了XDD)
KeyBoy! !哈哈



Photobucketвiвi

3 comment:

Ivy Hui 说...

我朋友的两千多就能进了噢,可是我想要mickey mouse的没有就没弄了。。kitty也ok

вiвi ❥ 说...

呵呵是喔 可是我们这里要RM5000 呢 ><
出了HELLOKITTY 后、很多人也希望有其它的卡通XD

smokë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