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0 真的 好惊喜 丫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明天你要回来关丹几天囖
今天补习回来
准备要出去跟爸爸他们去吃饭时
突然
电话响起
我一看
电话出现 "本辉"
这个字叻^^
快点按来听
:哈囖?
:你几时那电话的啊??
:拿了很久囖
:你在哪里哦??
:要到你家门口囖,你准备啊,我带你去PASAR malam 啊

在这个时候
我觉得好惊讶
好惊喜
好开心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真的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
原来你已经回来了,就是要给惊喜我
我真的想不到你真的回来了
谢谢你给我这一个惊喜
我一定会记得这一天^
你的头发蛮可爱啦呵呵
但是很刺人耶~~…………^^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