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0 你一値都不信 我??

我们很久没有出去过了
希望可以跟你出去
今天就跟你去看戏
但是

就是我
让你说了我很多
你讨厌我的东西

-我很静
-我很容易生气!一点就生气
-你忍我很久了
-你不喜欢我哭

那我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
我所做的一切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我只会说你
不会说自己!
但是我静的问题
我真的改不到
虽然你口说没有介意
但是你心是有的
你今天也说了出来
今天我才知道,你一直以来都不信我
说不懂我是不要改还是真的改不到
我们人2年了,你现在跟我说你不知道
为什么??
你不相信我!
我的心真的很痛
为什么个个男子都这样说我??
我真的很本不想我自己那样
我真的不想的
我有试着去改
但是真的不可以
为什么你们不可以体谅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
为什么只有我要一直你陪我??
为什么你就没有像我那样??
难道我错了吗??
我没有要你陪我24小时
我真的没有想过
但是你会来只有几天
我只想你可以陪我而已
但是你的想法
并不跟我一样
为什么呢??
难道我这样都很过分吗??
如果你不要我那样,我可以不要那样了,好像我一厢情愿...
可能姐姐说的对吧,现在我才17岁,要得爱情只是要每天在一起而已,等到我20多岁
思想成熟了,就不会发小姐脾气,就不会一直要你陪我吧,
也许现在的我,太幼稚了。。
我真的很多东西问你但是你答不到一个很好的答案给我。。
你告诉我要有满足
我知道我有听你说话的
希望你知道
如果你有来这里看
希望你明白我的心情.....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