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0 好想輝·囝囝*"。

今天是你去当兵的第二天了
也是我生病了的第二天,
我的心真的很想你,真的好不舍得你的
想你想到会流泪
但是你呢??
为什么你连可以陪下我的几分钟
你也不要好好珍惜呢??
为什么??
为什么打来的几分钟就要盖电话??
根本都还没有到时间要被收电话
为什么你急着跟我说拜拜??
为什么你就是不想陪我??
难道我想你是错的吗??
你要我不想你,不关心你?不在乎你?
如果你要~我真的可以做得到.......
你知道吗
我很不舍得你的
当完3个月后
你又要到KL读书了
一读要读3年
对我来说真的太久了
我可以做的就是等你回来,
我不能阻止你不读书
因为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那是你的选择
唯有默默的等你....
我祈祷
3年回来后
你可以像以前那样爱我
没有任何的改变.....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