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0 金马伦高原游记




8月3日2013年
咱们去金马伦游玩(3天2夜!!!)wuhuu!!
在我脑海里最后一次去过金马伦,是我六年级毕业旅行团那年(隔了快10年 ⊙ o ⊙
金马伦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空气清新的,尤其是草莓超甜的!!!也是个无忧无虑的地方。由于它在山顶,所以气候就会冷,但是现在的天气都变了,连金马伦都开始转变成热了耶。
.
.
.

我们住的旅馆,这栋旅馆都以家的感觉做设计喔!超有在家的感觉 超温馨的呢!
我忘了叫什么名字耶哈哈!(只记得楼下超多美食的,不怕饿就是了XD)


.
.
.
夜市还是早市我们最爱逛了!不管玉蜀黍吗,番薯,草莓都超甜的耶  ♥ __ ♥
价格超便宜的喔!(还是要学
会讨价还价 呵呵)


.
.
.

我们去了很多的圣地景点,草莓园,蜜蜂园,仙人掌中心,蜜蜂园,玫瑰山庄,薰衣草花园


 薰衣草花园:
入场是要收费的喔!RM5 (没有去过的进去赏一赏也不错唷!)
 这片薰衣草最让游客赏心悦目吧?



仙人掌中心:
 满满都是仙人掌,免费入场~仙人掌可以购买的哟!
.
.
.
有惊喜!哈哈~ 洗手间的旁边发现到这只超大只的兔子!
看着它吃了一粒超大的包菜花(≧▽≦)  (它有双下巴 哈哈)

玫瑰花园:
入场也要收费的呢!很大的范围。


我是巨蟹座♋ :)

.
.
.
.
来到金马伦就是少不了吃Steamboat吧!
我们去了旅馆楼下随意一间吃我们的晚餐。最意外的是,做在我们隔壁台的,被我们观察很久!他到底是不是他?? 哈哈。

香港明星-陈展鹏!! 
(真人好黑唷!哈哈应该就是来金马伦拍广告喔!虽然对他不是印象深刻,但是有看过他拍的戏剧啦!很巧合的遇见了他耶)
这张照片,Zoom得很近 =P



金马伦高原环山围绕的世外桃源就是那么清新自然。






Photobucket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