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0 我の7月



嘿!我来了╮(╯▽╰)╭呃,好久没有更新了,我爱的7月份 :)
在我生日前夕的那晚......
看回这照片就让我回想当天的情节了呗,还记得那晚咱们一起家人去吃过晚餐
回到家就奔上楼冲凉去了,那天就是特别的闷热 ( ⊙ o ⊙ )!
....在我冲完凉后,走下楼~想去后房上网的时候,被姐姐拦着了!>_<
平时爱弄我的她(哈哈)我原以为就只是玩玩~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还是不让我走
感觉有点不对劲了!(干嘛啊??)
.
.
.
.
.
.
.
.
突然一片漆黑~
亲爱的 ,双手托着一粒点燃着蜡烛的蛋糕向我走来(我真的吓到了)
.
.
原来他们给我了一个小惊喜~
awww~ 那瞬间我完全没有预料到 =')


这气球嘛 超贵的!可是里面装满粉粉的爱心 __
(好奇里面的爱心气球是怎么放进去的 >_<
好喜欢~但是它只能维持那么的一天,第二天就缩小了漏气了 o(╯□╰)o


.
.
.
.
也为自己准备了个小派对~只是想和朋友聚聚呗(ˇˍˇ)
 .
.
.
谢谢小可爱,他是第一个来帮忙的喔 嘻嘻(对着镜头还会摆样子喔><'')
.
.
.

谢谢你们出席的每一位 (后面的大汉们, 为什么总爱躲躲闪闪 ?_?


.
.
.
在排照片的时候,shirly chang妳在哪里?!干嘛全部齐了就没有你蛤!?
.
.
.

亲爱的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
.
.

谢谢你为我准备的。
.
.
.
.

谢谢,你们的礼物:)
.
.
.
祝我生日快乐


Photobucket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