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1 属于妳♥的日子




这篇、
可说是为妳而有灵感来写^^
打开了手机相册~把我妳的回忆抽起了、和妳相识的回忆当然不只如此=D
处理了3天终于完成了(¯﹃¯)虽然算不了什么,但、是我可以为妳而写的一篇 。
要用心看喔!=P



.
.
.
.
来到2012年7月17日
宝贝!又来到了这一天、时间过得真快啊~又一年了呗!
今晚就让我们一起陪伱庆祝 =D


咱们都准备好囖!


出发

.
.
.

一定是一个很疯狂的晚上吧!
我自认为照片是收藏回忆最好的方法、可以让人回味当时候的记忆 =)
让我们一起记载这特别的日子。

今晚、寿星女 


ho!ho!生日快乐、宝贝


这也是我的宝贝~\(≧▽≦)/~啦啦啦

.
.
.
十二时正来临、
全场为妳唱了生日歌
视乎有感动哈哈!合起了双手许下愿望、不管妳许下什么愿望我们都一样祝福着妳,都希望妳能幸福快乐!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记得要把自己身体保养好!
曾经说过咱们俩人都是巨蟹女、我妳要的视乎都是巨蟹座最怕失去的安全感吧!=D
发现咱们有共同点,爱耍脾气,总爱幻想,最严重的是咱们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情绪化 +_+
也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
有时候说着说着,是不是心有灵犀还是本来咱们想要的伴侣都是一样的~能给到自己一份的安全感之外,希望每一天都能相处一起,这就是巨蟹座为什么说会黏人的时候 O(∩_∩)O哈哈~
唯一让我觉得咱们不同的是、妳能拿得起放得下、忘不了是因为曾经留下的回忆,而不是还深爱着。而我呢却还停留别人的心里,执着地爱着、固执的放不下 .....
不管怎么样,还是祝福妳和妳的他♥ 希望他就是妳想找的MR.RIGHT ^^
*Daddy 伱要加油啦!把妈咪娶回来!\(^o^)/~




.
.
.

明明就是一起庆生着、莫名其妙想做十二时正第一个給妳祝福的人
 哈哈我知道我迟了一秒12:01 分 =(

.
.
.

当然一年一次的生日、怎么没礼物呢!嘻嘻
希望妳喜欢囖 (^^)/

.
.
.
.
最后、想说


遇见妳们真的好幸福、选择了妳们当我姐妹是自己的福气、
(2012/1/1)这张照是我觉得在那么多之中是最清晰把咱们的模样摄下 、不要介意XDD

.
.
.
.
还是一句、希望咱们的友情细水长流




Photobucketвiвi

1 comment:

@LIc3 s-h-i-h^s-h-i-h 说...

照片编辑到很漂亮呢~~~
你们的感情很好哦,要好好珍惜彼此之间的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