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2 懂我再爱我..... ♥


谁能明白我?


最近的心情好不稳定.....泪总是那么不听话....是真的心痛了~
这一次勇敢了,是该奖励自己、为什么却变了折磨我自己?
到底还有颓废多久?!妳以为世界上就只有妳痛过伤过?!.....我明白...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感动不到别人,却感动了自己。 付出的真心原来对别人来说也算不了是什么....
曾经说过的,我改,我让步,我迁就,已经完全不再是原来的自己,都只是因为你。
不管别人怎么说,不理会所有的闲言闲语却坚持自己的信念选择继续爱着你,原来这执着一直都是个错。可能一开始就已经是个错....什么都为你想为你烦~那也只是我在啰嗦~
我体谅你,包容你,但我自己要的也只是你能陪陪我~只要你开口我并可以全力以赴为你做到绝不会妥协,有时候闹着别扭也只想你能摸摸我的头,被你疼爱的感觉....不是想得到什么回报...我的要求真的很简单,真的希望你也能可以站在我的立场想想我。
我一点也不强,一个人的时候就是我最软弱最真实的自己,因为我不用在撑着自己,不用再把自己坚强着.....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真的,但可能也只是我一直以来的心甘情愿~
从来没想过要一个一百分的男朋友,但是为了你,我拼命想拿一百分而努力。为了你,我甚至可以牺牲自己,就算是生命,我甘心为了你!
在着短短时间对你的爱我解释不到为什么已经可以到了这地步.....
只能说对你我已尽全力了。你知道吗?我要的很简单我只要你的真心,你是真心爱我的。有时候小小叮嘱我,我就会感到很满足.....
我当然知道世界上没人是十全十美的,连自己也不是,所以我才选择了体谅你的所有。

.
.
.
.
不是说好会陪我一辈子吗?为什么这个时候却失踪了?
这一年,这一天,这个时候,你为什么不是在挽留我,而是拼命说我的不是?难道我做得还不足你为我而改变?就算同情我也无所谓.....没关系的....不需要知道我其实有多心疼。
想你的时候,也只能在电话键盘上按上‘我真的好想你’什么我也不能做...即使见你的时间就只有那几分钟,我也愿意~只要你给我都想要。
记得吗?从闹着吵着要见你的那时候,变得现在沉默的等你....
每一次都很渴望着你能对我说:宝贝、今天我陪你
我知道,也只是我想想而已......
曾经以为我能改变你,当我在尽全力的时候,我知道我是错了,原来自己真的没有那个能力。
当自己亲身体会的时候,就明白了一切.....
.
.
.
在自己最失落的时候,身边朋友就是我支柱。有了你们我感觉不到什么说孤单什么是寂寞 
有了你们的肩膀让我靠、被疼、被关心、都觉得好窝心好温暖。我又怎么不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而烦恼,自己的爱情要经营,我怎可那么自私为了自己却要别人每次陪着自己呢 =")
我又何尝又不知道 不想再麻烦任何一个人,自己扛下所有。
.
.
.
选择了在键盘上写自己的心情,也不想再打扰任何人为我操心为我烦~
安慰的话我听了很多很多,不能这么一直下去,别人会觉得厌倦,为什么自己不争气还为一个不值得的人而停留自己的人生路?说的时候真的好容易,但当自己亲身体会的时候,比任何东西还要困难....
现在的我、不想回头,只想向前望....只想放弃....


Photobucketвiв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