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0 友情是什么 ..你ㄋ 解吗?? part 2

今天她給了我一封讯息:
吵架了,双方都需要冷静的,
去向哪里地方不对,
为什么?
那天你走过来,我不想和你谈,是因为我还需要冷静
你知道为什么,分了手的情侣
都不想解释吗?因为怕说了真真的原因,真的伤了感情,
而没有的回头,所以都选择了逃避。
你了解吗?
这个是我从这件事情,体验回来的
我们彼此都应该有错了
所以要你明白这一点。
那我就回了她:
过去的事我已经不记得了,
最重要现在我们的友情还坚固

:不要敷洐我先,我知道那天你哭着离开,
是因为我,对我很失望
也不知道会已怎样来形容我,
但是现在要你知道,我没有逃避了
也要向你说声对不起。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