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0 讨厌 这种 感觉

很讨厌现在的感觉,
我知道我想要的
我很依赖男朋友,想要他可以每天都陪我
可以疼我,爱我
但是最近我觉得有一种感觉让我很不喜欢
因为他考SPM没有时间陪我
每天都要读书呐
haiz...打来没有几分钟就挂线了
我觉得我很自私,自为自己想,但是我真的很需要人陪我嘛
毕竟家里只有我唯一的女生
真的需要男友来陪哇
SPM考试还剩下3天就考完哇
真的很开心
祝你一切成功
也要快快像以前那样陪我
很久没有真真开开心心的出街了哇^^
好期待^^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