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0 灬愛你灬么么

今天第一天大考瓦
好怕怕的心情瓦~~
考国语叻
到了学校
看到他噢噢
走过来

:拿
:什么来的?
:给你我的IC咯,看着他就考到的啦
:哈哈 不要傻啦,我不要,看到都考不到咯
我从他口袋拿了张纸
:这个纸空的哦,你要阿?
:要。。
:考好来噢今天第一天
:哦。。呵呵

没时间看瓦
放学才在车可以看唷
转眼间我们在一起要到一年哦。。
今天是你考试的第一天,要考好来啊!一定要拿一个A给你的老公仔看啊。。
ok?然后他就会送一个东西给你的阿。。。哈哈。
记得一个A就够了的。
加油!加油!我爱你!加油哦。muackss
哈哈他给了这段话我,哈哈
那我尽力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