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0 _`輝·囝囝*"。給 盈_`·囡囡*”。suprise

今天我们朋友一起去MEGA走走呀
然后就要去海边哇
去之前他告诉我,记得第一时间去看bearbear先哦,然后啪给我啊一定要
我就答应了哇
但到了三点多他打来了哇
惨咯(还没去看耶)
怕怕了
哈喽?
看了没有哇?
还没有啊
哦byebye
盖了我电话哦哦
打回去啦
喂啊
现在去啦哎哟

。。。。。。。
我发给你了哇
收到了吗??
收到了。。。
几多钱啊?
70咯
没有再便宜吗?
再看咯好贵
哦哦你来买咯我不要看了
。。。。。
过后四点多咯要去海边咯
我在大门口阿
你呢
在MBS书店啊啊
哦哦
来找我哦哦
赢我跟你一起上车先咯
我说:不要
去啦
不要
上到车了
盈放东西去车后面
我说:不要
哦好咯
到了海边
盈来下帮我拿零食下车(在车厢)
一打开车厢哇!!刚才我看的bear 好惊喜啊啊啊啊!!!!!
原来之前我说的两次不要都是错失了机会呀
原来他买了给我,要给我惊喜啊
haiz好糊涂啊,还生气了他嘻嘻
哇今天在海边玩到好癫哦哦哈哈
但还是很开心啦呵呵
谢谢你哇
好惊喜的礼物,就是这个瓦^…………^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