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0 StopLynas + 摄影记录

我的兴趣摄影、嗜好设计( ゚∀゚)o彡
享受着每一次的过程!
2月份记录


2月13日2012年
地点: Beserah Kuantan Pahang 
整理了一些、满意的却只有几张 (¯﹃¯)
嗄~我很喜欢第一张这张的感觉!
 __






2月26日2012年
这一天早晨~关丹MPK4草场有举办了 perhimpunan hijao 2.0
为的是抗议稀土厂的工程!马来西亚的人民都知道稀土有多大的危害吧!?
今早就是起得很早 眼皮非常的疲累!=(
把车parking在非常遥远,(害怕待会结束后非常堵车)我们就步行去目的地草场
这一次是最大型、最多人的一次~不只是关丹的人民,还有很多其它洲区特地来到这里支持!
还以为说马来同胞会很少,但绝不是唷!



*咱们越过天桥、拍下的人潮~非常汹涌!( ⊙ o ⊙ )啊!


*人潮汹涌!人山人海!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大家都聚在这草场范围里、太阳渐渐升起,不是很猛烈
警察人员就是很多围绕着,直升机在空中有两辆一直在空中绕啊绕~
听他们说如果有混乱,他们会发射水弹。
我们则在树下乘凉 直到散场为止 >_<

.

这一次算是成功的进行了、接下来的3.0希望也是如此 =)




.
.
.

下午时分、摄影时间!^^
太阳高挂!热!不管了!还是拍了啊 =p
地点:Indera Mahkota Kuantan Pahang



*咱们伙伴!有六人呐!


*这风车之前特地买下,想说拍照时可以用到~呵呵今天终于用得着了!
这感觉我喜欢!要是衣服是白色就能特出风车的颜色了XD


*太阳非常猛烈~躺在又热又晒的木桥上 辛苦了 ^^''
这一张特显出风车颜色~带着青春气、赞丫!


*这一张只是随手一按,没想到放上电脑、觉得还不错的,很可惜却集中在木桥上了


*啊!我大爱这张~超有feel的嘛! \(^o^)/
.
.
.
.
满意的却只有几张!=目
哈哈 我不是专业的  只是玩玩 XDD
希望接下来的拍摄 有不同的尝试!


拍摄完毕!^_^


Photobucket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