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1 小寿星





这天是我们家小堂弟的生日!
2011年的凶巴巴小光头----2012年的小帅哥 
小孩变化最多、一眨眼就长大了 ⌒-⌒


.

反正今天我也不知道是小寿星生日!临时临急回到家就去叔叔家了呗!呵呵!
看见老弟手上拿着一个被花纸包着的礼物---这才知道怎么回事 事先怎么没人通知我丫 >_<

.

把礼物就给了他、哈哈 拿到手当然很心急打开看看是什么了~
迫不及待一直吵爸爸 拆开


很紧张的样子,一直偷瞄里面到底是什么东东 (^—^)/


就送他喜欢玩的玩具,小孩嘛就是容易满足快乐了!^^
我喜欢钓鱼那个 哈哈XDD


迫不及待的撕开包装纸~拿起枪射人了 (¯﹃¯)


瞄准一点!开枪!=D


大家都有来、就是普普遍遍的一顿晚餐
也可以很热闹,很温馨

.

吃过晚餐~
小堂弟就是一直在等蛋糕、最喜欢唱吹蜡烛了! 哈哈
大家一直就是在拖延时间,说蛋糕还在烤着......
因为大家都吃得很饱 ( ⊙ o ⊙ )

.

最后还是拿了出来 (小寿星就快没耐心了呐 )



点蜡烛啦!还没唱生日歌唷!就准备要吹了 @_@


祝伱生日快乐......
唱生日歌当儿~ 嘿嘿 很开心的  \(^o^)/
呼!呼!很用力的一吹~吹了几次~口水都出来了 啊哈哈 

.
.
.
.

三岁囖!要快高长大呗!

Photobucketвiвi

1 comment:

smokë 说...

長大一定很帥氣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