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0 17歲 生日



好久没有上来
写我哒心情故事囖..^^
今天上来
就是我的大日子囖
盈盈哒生日哟
也是妈咪今天最痛哒一天哈哈
dear说的啦
嘻嘻
别再犹豫啦给我礼物啦!XD
又老了一岁囖==
今天呐去海边庆祝丫
但我觉得丫今年17岁哒生日
不好过丫
因为个个死党都要早回haiz..
一些去pub,一些说是12点灰姑娘
11点多,就走人囖.. ==


嘻嘻不过啪了照照^^
慢慢看看哈哈





happy birth to mii xd



my lollipop cake








my 'ji muii'





da hao so tall ==




mii fat fat ==





my present -xinn jie






my present -cath mirielle sikfenly







my present








love this so much xd







my present -dear n jiejie







mii n sikfenly











mii n cath












mii n mirielle









mii n ruru







mii n shirly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