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0 我与你的友谊 就这样完了...?

今天我忍不住跟你骂了架
你知道吗,你自从认识了外面的那班朋友
你几时有理过我们啊??
我们每次去哪里都问你要不要去
没有一次是有答应我们的,有时我还傻到一直叫你去
好像求神那样求的叫你去!到最后你有去到吗????
外面的人叫你,就一句答应!为什么哦?
难道你嫌弃我们太乖啊?没有像你的那班朋友带你去喝酒啊?没有到半夜都不可以回啊?
我们叫你出,你就叫我们去问你哥哥!为什么跟外面的人出,都不用问?
我问你做么不跟我们出,你说跟我们出做么?
只会浪费时间!不如在家不是更好!
你说了这一句!我彻彻底底的对你死心
你还说啊出去做么,在学校还看不够啊?
为什么还要出?我不想你们啊那么幸福!我很忙啊!我很大压力啊!
你有压力我们没有啊!你以为你自己有我们没有啊,
你有你会告诉我们!我们有不一定说完出来的!
一直以来我都对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你竟然跟我说,是浪费时间
我都没有跟你计较过!
我给你一次又一次给你机会!那你呢?
要我的时候,就对到我很好很好!
不要我的时候你怎样对我!
我不是你的用品囖!
我是人有感情的!你要的朋友只是可以给你用到!
我这些没有钱给你!没有车载你!算得了什么!给你等于多余囖!
我在你面前哭了起来!因为我一直以来认为最好的朋友对我说了很伤我的话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我为了你!给打了一巴掌!
我为什么那样!因为我对你的友情还在乎!
我不会为了爱情就失去友情!
我不会我有了爱情我就嫌弃朋友麻烦!
每一次我开心的事我都信息你对你说!
就好象他回来!
你呢?祝福语一封也没有!我不是为了要祝福语!
我只是要我们可以增进友情而已!
你说有当我是好朋友!你觉得你自己哪里有?!
我真的很不明白!我哪里又做错吗??
可能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吧......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