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0 每年 每月 的情人节 情侣一定要看

熟悉一整年的 情 人 节,让你化身 恋爱达人!!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
一个浪 漫的节日,元宵灯会在传统社会中给未婚 女提供了一个相识机会。传统社会的年 男女不允许出外,但是过节却可以结伴出 游,元宵赏花灯是一个交谊的好时机,未 男女借着赏花灯顺便为自己物色对象。


农历七月初七-七夕
这一天是牛郎织女相 的日子。世人把他们俩动人的爱情故事定 为中国的情人节。


1月14日-DiaryDay日记情人节
新一年的开始,对自己喜欢 的人要有表白和计划,写在自己的日记本 ,互相赠送恋爱日记


2月14日-Valentine'sDay传统情人节
根据西方的传统,女孩送巧 克力给喜欢的他,要赶快哦,因为他不一 只收到你的那块巧克力。

3月14日-WhiteDay白色情人节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他也喜 欢你吗?还是他只喜欢吃巧克力?今天就 知道了!在送巧克力的一个月后,女生 能收到同样喜欢自己的男生所回赠的白色 糖果。吃颗糖,感觉真甜蜜!

4月14日-Blac kDay黑色情人节
这个黑色可不是“黑色星期 五”的黑色哦,而是杂酱面是黑色的。他 了你送的巧克力,你尝了他送的糖,那 一起去吃杂酱面吧!在传统好味道里,两 个人的心也可以连在一起。

5月14日-Yellow Day n RoseDay黄色情人节及玫瑰情人节
在一起也有一 段时间了,他是真的喜欢你吗?他真的是 要寻找的那一半吗?应该表白一下啦!不 意思?没关系,你只要今天买玫瑰给对方 ok啦!白色是给一般朋友,黄色是给知己 ,红色是给爱人。你一定会送红色的。

6 14日-KissDay亲亲情人节
你也收到他的红玫瑰了吗? 么你们马上就要kiss了,因为情侣会在这 天用亲吻来表达对对方的爱意!今天看见 别人在kiss,不用回避,因为今天是Kiss Day。

7月14日-SilverDay银色情人节
传统习俗是用银戒订婚,所 以今天你们也去买一对,戴在手上,作为 蜜心情的见证。这一天也是把你另一半 回家让父母认识的好机会。

8月14日-GreenDay绿色情人节
相爱的人们成双成对的去郊 游,爬山游水感受自然,就像他们要携手 过爱情一样。

9月14日-Music Day音乐情人节and Photo Day相片情人节
练了好久的情歌今天终于登场 了,虽然五音不全,但是用心去听就会有 的笑容!哪出相机,拍下这灿烂充满甜 的笑容。另外还有许多情侣这天会与蔚蓝 晴朗的天空合影。

10月14日-Wine Day葡萄酒情人节
烛光下晃动着深红的葡萄酒,爱情一样要用心慢慢的品味。

11月14日-Orange Day橘色情人节and Movie Day电影情人节
今晚有空吗?一起去看电影吧!手牵手一起去电影院,记得买橙汁。

12月14日-Hug Day拥抱情人节
一年了,你们仍然相爱,你看天空飘着

0 comment: